逃亡若野

wilderness

[储存页]限定爱情

感谢老师带我玩


上一棒@-温鸽iii.  


叮咚。

 

您的爱奇艺推送已到达。

 

朱正廷从酒店浴室走出来,拿着白浴巾胡乱揉揉头上的水,从桌子上摸过手机。

 

 

爱奇艺限定爱情:您的“限定爱情”即将开始,本条微博召集各位珍珠糖们踊跃评论转发,两天后的热评第一有机会参与本节目,获得与当红偶像朱正廷为期一个月的国民一起观看的恋爱时间,有没有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出手,创造一个和哥哥的恋爱机会吧!

 

 

“是这个节目啊,居然都官宣了,这给我选对象的手段也太随意的点叭!求求了一定要是个长的好看的!”

 

 

朱正廷一边扔手机一边盖上被子睡觉,连轴转了几天,他可要抓住这百年一遇的幸福早睡时间。

 

 

朱正廷是早睡了,可珍珠糖们看了桃的推送一个两个差点当场晕过去。

 

和爱豆谈恋爱什么的,也太幸福了叭!!冲冲冲冲冲!

 

于是官博评论下就看见大型粉丝内部“撕逼”现场,这个站姐小号多点了几个赞,那个粉头又赶快新建小号。

 

 

只有圈子里最帅的站哥随随便便评论了个官方语言就隐居下线,但仍不妨碍他的号JUSTIN—THEO.0318蹭蹭蹭的蹿到热评前三。

 

 

问顶他号的糖为什么,美名其曰,毒唯也想看帅哥和帅哥谈恋爱啊!更何况是那么喜欢正正的帅哥!

 

 

多有道理,无力反驳。

 

 

清晨起来打开窗,阳光美美哒~

 

清晨来的黄明昊,也不正常丫~

 

/不好意思走错了/

 

带点明媚的阳光非常胜利地刺醒了昨晚懒得拉窗帘的黄明昊,气的床上的帅哥翻个身踢个被暗骂无情。

 

翻身的过程中随手往床头柜摸一把便摸到了朱正廷同款的情侣手机壳的手机,黄明昊最喜欢朱正廷了。

 

嘿嘿嘿,黄明昊自己说的。

 

一摁开手机,扑面而来的一万多条信息给黄明昊整的一脸迷茫,这啥啊??要说黄明昊平时的博最热火,但最多也就三四千的样子,这也太可怕了点。

 

“我记得我昨天只去控了个评啊??”

 

黄明昊更懵但不失熟练地滑进微博,仔细浏览了一万多信息提醒的内容,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不愧是帅哥我啊~要真的跟正正宝贝谈恋爱的话,幸福死了啦~”

 

 

黄明昊笑得跟个傻子无二样地跑去洗漱吃早饭,一屁股坐到电脑桌前开始漫漫修图大业,“

今天可是周末,一定要抓紧时间啊!”

 

一转眼到了晚上,开了消息免打扰的黄明昊自然是看不到微博爆炸的私信和消息,可叮铃铃的电话声倒是清楚。

 

 

“喂?”黄明昊盯着陌生的外地号码揉了揉眼。

 

 

“你好,黄明昊先生,我们是限定爱情节目组,经过微博实名调查,我们确认账号JUSTIN-THEO.0318的主人是您,恭喜您成为热评第一获得了我们节目的参与权,明天早上八点朱正廷先生会在北京肆陆甜品站等您会面,具体位置已经给你发过信息,请你务必前往,过时我们会重新选人,谢谢。”

 

 

对面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串,黄明昊才从懵逼中醒来,就只剩“嘟嘟嘟嘟”的电话挂断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就要跟正正谈恋爱了!!!!”

 

 

黄明昊,卒。

 

 

—第二天上午五点—

 

伴随着朱正廷的新歌响起,黄明昊呲溜一下从床上爬了起来。

 

刷牙洗脸两分钟,选个衣服两小时。

 

 

黄明昊成功地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一大堆后蹦蹦跳跳地背上包出门。

 

 

坐在出租车上,黄明昊眼睛托着腮看外面呼啸而过地风景,脑海里却浮现地是自己每次去追行程看到的一幕幕。

 

 

“到了,十块钱。”

 

 

“哦哦好的,谢谢。”

 

 

跨下车扑面而来地热气雾了黄明昊特地配的金丝眼睛,可挡不住店门口小人的光。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黄明昊悄咪咪的走到小朋友后面,说了句话。

 

 

低着头的小孩猛地抬头差点从台阶上摔下去,被黄明昊抓紧了手腕。

 

 

“你慢点啊我又不吃人,你好我叫黄明昊,是你粉丝。”黄明昊占了人便宜眨巴眨巴眼睛,温柔拦不住的撞上朱正廷的眼睛。

 

 

我的天是那个好帅好帅的站哥!!图都好好看人也好温柔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啊!!我朱正廷太走运了!!

 

 

“啊,噢,你好呀!他们说今天是要我们两个先熟悉一下,就随便去哪都可以那种,你可以不?”朱正廷对着黄明昊的脸莫名其妙的害羞,刚抬起的头又垂下去。

 

 

“跟你在一起干什么我都是求之不得,那我可以叫你正廷嘛?”

 

 

哪有人跟朱正廷讲过这种话,也就只有看粉丝彩虹屁的时候才能偶尔看见,就怪让人不好意思的。

 

“不可以吗?”

 

“可以啦。”

 

声音小的也太可爱了吧!

 

 

黄明昊心想。

 

 

“那正廷小朋友,要不要去游乐园呀!”黄明昊骗小孩一样的变出一根棉花糖怼到朱正廷脸旁边,小孩倒是激动的上去咬一大口,含含糊糊地说好。

 

 

“那走吧小朋友!”黄明昊伸出一只手,另一只还举着棉花糖。

 

 

“好。”朱正廷跟没见过甜食的小孩子一样沉醉在糖的世界,小心翼翼地接过,盯着黄明昊伸过来的手看。

 

 

肉肉的还挺可爱。

 

 

黄明昊看他盯得出神,以为是小孩不愿意,就低头撇这个嘴把手拽回去。

 

 

朱正廷看着眼前比自己高点儿的人儿脸上扭捏又委屈的小表情,脑子一热就把手放到那人收回的手心里。

 

 

“走吧!”小孩子一股子骄傲的样子不知道从哪来,但是可爱的黄明昊差点就暴露站哥本能摸出相机一顿偷拍了。

 

 

嗯,还是悄悄十指相扣比较好。

 

 

两个腿长的人走的快得很,不长的时间,朱正廷吃完了棉花糖,唱完了几首歌,心脏跳了又跳。

 

 

“到了哦小朋友,不要再低着头啦,对颈椎不好的哦!”黄明昊轻轻敲了一下毛茸茸分脑袋,,迎面走过来两个年纪不大的少女走过去,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这两人好配。

 

 

朱正廷耳朵尖地听到这话,耳根子烧起来,扯着黄明昊快点进去。

 

 

“我要玩摩天轮!”朱正廷嚷嚷着,哪有点明星样子。

 

 

“你先陪我玩一次过山车好不好嘛~”黄明昊不知道动的什么歪脑筋开始撒娇,要是有条尾巴肯定摇的比谁都起劲。

 

 

“行,行吧。”朱正廷最受不了这种撒娇了,更何况是长的那么好看的人啊!!“快走啦要不然就要排队惹!”

 

 

“就知道你最好啦!昊昊最喜欢你啦!”前半句声音倒是大的很,后半句说着说着黄明昊就感觉不对劲给咽了回去。

 

 

“你没听到叭!”黄明昊也不知道紧张兮兮个什么劲,像个做错事的小朋友等待教导。

 

 

“听到你说我最好了。”朱正廷表面风轻云淡内心,才怪。

 

 

“哦哦哦,到我们啦,来吧小朋友,害怕就往我这里靠哦!”

 

 

“你管好自己吧!明明你才是小朋友嘛!”朱正廷赏给旁边人一个白眼,等着工作人员弄好安全设备。

 

 

耳边的风忽然一下子就起来了,吹得两个小孩的刘海飞得一样高。

 

 

“朱正廷,做我男朋友吧!”

 

 

黄明昊小声的嘀咕被风吹得支离破碎地散尽朱正廷耳朵里。

 

 

“你说什么?”

 

 

话还没说完就到了下坡的地方,小孩有点害怕地抓紧了黄明昊的手。

 

 

“没事,你听错了。”

 

 

“啊啊啊啊啊啊!”没听到回答,旁边人就尖叫起来,大概顺便扎破了那一个个的粉红泡泡。

 

 

到了下去的时候,黄明昊故意戏精地装作站不稳的样子歪七扭八的被朱正廷搂住树在地上,咯咯咯的露出好看的笑。

 

 

朱正廷你挺住你可以的你不要心跳的那么快!

 

 

“快陪我去摩天轮啦!听说天黑了有烟花呢”小孩拿出赛跑的速度冲刺。

 

 

“好啦!”黄明昊笑眼盈盈地跟上去。

 

 

没走两步两个嘻嘻闹闹的小孩又被关进了一间小屋子。有点热呢。

 

 

朱正廷终于还是憋不住脱了外面耍帅的牛仔外套,想放旁边却被黄明昊抢去,美名其曰你身上味道好闻。

 

 

“什么嘛!”又害的小孩羞个大红脸。

 

 

黄明昊没接话,小小的空间突然就安静下来,黄明昊看着对面的人,朱正廷则是转过头看外面的风景。

 

 

外面突然亮了起来。是烟花

 

 

“黄明昊,我答应了!”

 

 

朱正廷来了句莫名其妙的话,黄明昊却露出意外的惊喜表情。

 

 

“我最相信一见钟情了,我知道你也是。”

 

 

22.19

THEO-朱正廷:今天找到接我回家的人啦@JUSTIN-THEO.0318【牵手照】

 

 

23.18

JUSTIN-THEO.0318:追星成功,以后每天都能接小朋友回家啦!@THEO-朱正廷

 

 

 

(限定爱情导演:不是让你们认识一下的吗???)

 

 

 

——————

 

对不起啦各位,大鸽子太拖延了没能献上一篇好的联文字数不多还废话一堆,给你们鞠躬道个歉,有机会一定写后续!2020一定努力改!祝你们新年快乐!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评论(20)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